-沈明蔓-

专业写刀50年,你爽我也爽。

【ReyLuke】水汽

*避雷 避雷 避雷 这里是ReyLuke

啊这也是我一直坚持的一对cp(雾)

愿意来看一看我就很感激啦!


Rey无数次在这里与Luke相见,以最后的绝地武士的和他的徒弟的身份相见。

阿克托的夏季,天气是闷热的。只有海边,风吹来的凉丝丝的水汽才能让Rey舒服一点。

熟悉的悬崖,熟悉的山坡,熟悉的洞穴。

可惜没有熟悉的人啦。

Rey并没有急着奔向那块石头,拾起Luke的那件衣物。她席地而坐,任凭地上的青草上的露水沾湿衣带,染出一滴滴水渍。

那个跟Luke分别的雨夜,雨水倒是倾盆而下啊。当时,她的衣带可是一下子就湿透了。

那也是Rey最后一次见到活着的Luke。

为什么衣襟也湿了呢?Rey长长地叹了口气,用袖子抹了抹眼角。

Master Luke.Master Skywalker. 

这是Rey在对原力束手无策的时候,最常盘亘在心头的一句话。仿佛喊出了这个名字,那位绝地大师便会朝她走过来,摘下兜帽,告诉她一切。

那么Luke年轻的时候,是不是也曾经像现在的自己一样,会默默唤着Obi-Wan大师和Yoda大师的名字呢?她这样想着。

深呼吸——

Rey闭上眼睛,像她的第一堂绝地训练时Luke让她做的那样融入原力。而原力带给她的第一个回应,居然是Luke Skywalker。

年迈的绝地大师的英灵感知到了她的突然造访,慢慢转过身,用两手——其中一只是机械手——脱下兜帽。

一如第一次见面。

他唇边有含着的笑意。

他在令Rey头晕目眩的阳光下开口

“May the force be with you,Rey.”

有最温柔的光斑,在Rey眼前肆无忌惮地晕开。

“May the force be with you,Master Luke.”

评论(2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