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沈明蔓-

专业写刀50年,你爽我也爽。

【限克】无力

 *马克克第一人称

 *请勿上升正主,ooc致歉

  我们隔着杂乱无章的线条相望,模糊而迷蒙。在长短不一中无言,在冷意浸心中长久地对视着。彩色的针自墨黑的云中而降,轻轻地,一下下地契入人的头盖骨,直直戳进被雨水泡得发酸的心房。

  皮皮好像站在世界的尽头,隔着那些铺天盖地的铁丝,将手里的伞递给浑身上下滴着水的我。”克克。”我听见他这样叫我。 

  我没有接。他也没有收回手。那把伞就这样不合适宜地杵在两个人中间,沾上了油彩的伞面骤然接受这样一番毫不留情的泼洗,晕作了一团哭妆。伞把下,我亲手缀上的红玛瑙如意流苏吸满了水,贪得无厌地变成了沉甸甸而毫无美感的一团死结。

  就像这份不合时宜的感情。

  长街里四下无人,殿房紧闭,这一出荒诞离奇的爱恨情仇至死无人知晓。

  我好柔和地望着皮皮 ,望着他清澈痛苦的墨绿眼眸。他的眼神里苦涩与深切的爱相撞,实在教人移不开眼。

  我好心疼他。我的心率开始不齐,钝钝地疼着。我迟缓的大脑突然被一股轰然而上的愤恨和心疼所占据。我想要大声地呼喊,却被乌云封住了嗓子。我们在喧嚣至极中无可奈何地沉默。

  皮皮被困住了。可我何尝不是呢?

  场景实在可笑。我僵硬地抬起袖子,去捏皮皮往外举出递伞的那只手,轻声道:“那就再见吧。”掌心被袖口精密的金丝绣线狠狠勒住,见了血,与雨滴融作一团。

  然后我转头就走。积水被我的靴子踩起一大片,扑棱棱地溅到我雪白的袍脚上。然后他追过来抱住我。他紧紧地抱住我。

  我在这个湿透了的怀抱里颤抖着闭上眼睛。

  皮皮限啊皮皮限。

  我们接了一个疲惫的吻。

  大雨倾盆而下。

评论

热度(36)